冠狀病毒:Twitter老闆承諾提供10億美元用於救災工作

Twitter首席執行官Jack Dorsey在眾議院能源和商業委員會聽證會上作證
Twitter和支付應用程序Square的創始人傑克·多爾西(Jack Dorsey)表示,他將捐贈10億美元(8.1億英鎊),用於應對冠狀病毒大流行。

根據多爾西先生的說法,捐款約佔他財富的28%。

他在Twitter上宣布了這一消息,並寫道“需求變得越來越緊迫”。

Dorsey先生沒有詳細說明將資金用於幫助對抗Covid-19的戰鬥。

在美國,呼吸機和個人防護設備短缺,企業和個人也在經濟上苦苦掙扎。

Dorsey先生將使用他在Square擁有的股份來籌集捐款,這些捐款將通過Start Small Foundation分配。

現年43歲的他是Twitter和Square的首席執行官。

他說,他使用的是Square而不是Twitter的股票,因為他擁有“更多”的股票。股票將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出售,這可能會影響其價值和捐贈的整體規模。

一旦Covid-19大流行“解除武裝”,這些資金將用於女孩的健康和教育以及對普遍基本收入的研究。

傑克·多西(Jack Dorsey)鳴叫
Dorsey先生在一個分為六個部分的Twitter帖子中說,他想捐贈給可能影響他一生的事業。

捐款將通過一家有限責任公司進行。它是許多財富個人用於捐贈的工具,但經常因缺乏透明度而受到批評。

Dorsey先生希望通過發布指向Google文檔的鏈接來公開跟踪捐款情況,以期克服這一費用。

Twitter老闆並不是唯一將部分財富用于冠狀病毒相關工作的科技億萬富翁。

Facebook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已承諾出資3000萬美元,其中大部分專注於創造一種待遇。

亞馬遜的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已向美國的食品銀行捐贈了1億美元,以幫助這一時期苦於飢餓的人們。

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於三月宣布,該公司將向遭受該病毒沉重打擊的意大利捐贈醫療用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