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冠狀病毒死亡人數超過10,000

巴黎醫院插管和鎮靜的人(2020年4月)圖片版權
圖片說明現在有7,000多名冠狀病毒患者在法國醫院死亡

在法國死于冠狀病毒的人數現在已經超過10,000。

最新數據顯示,自3月1日以來,已有10238人死於該病毒。在過去的24小時內,醫院錄得607人死亡。

在療養院中還記錄了820人死亡。但是,它們可能已經發生了好幾天,現在才被添加到通行費中。

法國自3月15日以來一直處於封鎖狀態,並處以罰款。

標語圖片顯示“有關冠狀病毒的更多信息”
旗幟

巴黎週二表示,將禁止人們在當地時間10:00至19:00之間進行戶外運動。

這項新的限制措施是在陽光明媚的周末之後進行的,該週末的特點是儘管警方進行了控制,但仍有大批人在城市公園中跑步和行走。


尚未達到頂峰

巴黎記者休·斯科菲爾德的分析盒

在過去的24小時內,法國醫院有607人死亡,與之前24小時內的死亡人數幾乎完全相同,據報導,養老院有820人死亡。但是,最後一個數字很難評估,因為它可能包括在周末或僅在現在才能夠提供其數字的護理院中發生的死亡。

衛生部長杰羅姆·所羅門(JérômeSalomon)說,該流行病仍處於“上升階段”,每天的死亡人數,住院治療和危急病例數量仍在上升。他說:“尚未達到高峰。”

但是,有跡象表明增長率正在放緩。關鍵案例的數量僅在前一天增加了59,因為新案例(518)的增長在很大程度上被關鍵列表之外的人所彌補。

醫生們表示謹慎希望,希望避免最壞的情況-不堪重負的醫院。

但所羅門先生表示,結束禁閉的討論為時過早。他說:“現在釋放壓力將是危險的。”他回首總理愛德華·菲利普(ÉdouardPhilippe),後者此前曾表示,國家隔離將“持續下去”。

人們普遍希望政府將禁閉期延長到目前的4月15日結束日期之後。


法國總統伊曼紐爾·馬克龍(Emmanuel Macron)週二早些時候訪問了巴黎郊區聖丹尼斯(St Denis),這是該國受影響最嚴重的地區之一。

它是法國城市中最貧窮的行政部門,在三月的最後兩個星期,死亡人數上升了63%。原因尚不清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