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講究,客廳桌避漏財」

什麼是風水客廳桌子漏財?

所謂漏財,是指客廳桌子的風水設置不當,會影響儲蓄、財富的積累。舉例而言,當客廳桌子正好對著門口,且桌子上沒有任何擋住視線的物品,這樣的設置會讓財富的氣場因門外負面能量的侵襲而流失。

如何改善風水客廳桌子漏財的問題?

1. 改變桌子的位置

若客廳桌子設置不當,容易導致財富的流失。因此,一定要合理調整桌子的位置。首先,避免將桌子正對門口,可以將桌子移到比較偏離入口的地方;其次,也可以在桌子附近擺放一些植物、鏡子等飾品,以防止財富的能量流失。

2. 用擋住視線的物品來改善

如果無法改變桌子的位置,也可以在桌子上擺放一些高度合適的物品,例如花卉、書籍等,用以擋住桌子正對門口的視線,這種設置可以招財進宅。

3. 選擇適合的客廳桌子

在購買客廳桌子時,除了看外型美觀、尺寸適合等,也要注意桌子的材質和顏色是否符合風水的要求。例如,可以選擇顏色比較深的木質桌子,或者是以金、銀、玉等金屬材質製成的桌子,這樣的桌子可以幫助提升財富運勢。

結語

客廳桌子是客廳中最重要的家具之一,因此風水設置也相當關鍵。透過適當的調整桌子位置、擺放物品或者挑選合適的客廳桌子,可以有效預防漏財情況的發生,讓財富運勢更加順遂。

風水筆筒左右邊:左擺右置該如何擺放?

筆筒是辦公桌上經常出現的文具,除了能夠裝筆之外,還可以增添雙眼的視覺感受。不過你有沒有注意到,風水學認為筆筒的左右擺放也有一定的講究呢?

左右擺放如何決定?

在風水學中,筆筒的左右擺放是會影響到使用者事業運勢的。如果想要左右都通、財源廣進,那就需要懂得擺放風水。在決定筆筒的左右擺放前,首先需要考慮辦公桌上的正方形四個角落,由於風水學認為角落是容易累積陰氣的地方,如果筆筒擺放不當,可能會影響工作運勢的。因此,筆筒的左右擺放一定要謹慎地考慮。

左擺筆筒

左擺筆筒表示向左擺放,也就是把筆筒擺在辦公桌的左側角落。左擺筆筒有助於提升工作的創意與能力,也能夠吸收財氣,有助於財運的提升。然而,如果你的辦公桌位於房間的角落,建議不要選擇左擺筆筒的方式。因為這樣會讓財運與人生運勢都嚴重受阻,影響事業發展。

右置筆筒

右置筆筒也就是把筆筒擺在辦公桌的右側。在風水學中,右置筆筒可以開運招財,對於多數需要財務支援的事業,使用右置筆筒的方式可以大大增強財運。不過這個方式卻會犧牲自身健康運勢,建議最好不要長期使用,可以把筆筒在左右兩邊交替擺放,以平衡左右兩者的盛衰。

筆筒不宜在中央擺放

最後要注意的是,不論是左擺筆筒或是右置筆筒,辦公桌的中央都不適宜放置筆筒。因為在風水學中,中央是聚集陰氣的地方,如果放置筆筒會容易讓財運大幅度降低。在今日的商業環境中,風水學的認知已變得越來越普遍,正確擺放筆筒以達到開運招財的作用也變得更爲重要。左擺右置則視財運、工作、生活狀況作出判斷,結合自己的需要擺放筆筒,能夠起到积极的風水作用,提升工作效率以及個人運勢。


廷伸閱讀
https://kknews.cc/geomantic/koxxob.htm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