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招財!欣欣安樂園風水大揭秘」

位於台灣桃園市中壢區的欣欣安樂園,是一處融合遊樂、表演、美食和休憩於一體的主題樂園。樂園內擁有多種遊樂設施、美食餐廳和表演場地,是親子旅遊的熱門景點之一。

風水與樂園

風水是中國傳統文化中的一部分,相信環境的風水布局可以影響人的運勢和命運。在現代,風水也被應用在商業和旅遊業中,以增加經營和旅客的運勢。在欣欣安樂園中,風水被細緻地應用到各個細節當中。從樂園的入口到各個區域、餐廳、遊樂設施的設計、佈局和裝飾,都體現著風水的概念。

風水設計的特點

首先,欣欣安樂園的入口設計十分吉祥。在中華傳統文化中,獅子是瑞獸之一,代表著福氣和祥瑞。樂園的入口處以獅子為主題,兩側擺放著金剛獅、和田玉獅和美洲獅等不同種類的獅子雕像,寓意著歡迎各方貴賓入場,祈求開張大吉、生意興隆。其次,欣欣安樂園的各個區域的設計是以五行為基礎的。五行是中國古代哲學思想之一,指金、木、水、火、土五種元素。這些元素相互制約、相互促進,形成了萬物相生相剋的複雜體系。樂園的區域設計根據五行理論,每個區域代表著不同的元素和相應的特質,造就了獨具特色的風格。再者,欣欣安樂園的遊樂設施設計也對風水進行了細緻的考量。例如,遊樂設施的安排和佈局需要遵循一定的方位和比例,以確保遊客的運勢和安全。同時,遊樂設施的命名和主題也體現了風水的概念,如“鶴立雞群”,“金龍酷跑”等等。

結論

欣欣安樂園的風水設計,透過對建築、設施、佈局和命名等細節的細心觀察和考慮,帶給旅客一個愉悅、祥和、吉祥的遊玩經驗。無論是對於樂園主營業者還是遊客來說,這種風水設計都有助於增強運勢和促進良好的經營和旅遊體驗。

門框風水-讓你的家居起風水化的作用

作為風水中不可忽視的一部分,門框的風水對於整個家居的運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在風水學中,門框是家居中陽宅的喉嚨,能夠影響著家居的運勢與風水。因此,了解門框風水的知識,以便讓家居的運勢更為旺盛和興旺,也是每個家居主人必需掌握的。

門框的風水作用

在風水學中,門框被認為是家居能源的進出口。因此,門框的風水質量決定了家裡運勢以及電磁場的好壞。門框的風水能決定家中得到的好氣場與壞氣場,進而影響整個居宅的運勢。門框若是位置不佳,會影響家中的運氣,影響人們的事業運,財運和人際關係。因此調整門框的風水質量可以有效地避開或改變不好的風水,使得家居的運勢進步,進而帶來最大的幸福和財富。

如何擺放門框有利於風水

1、門口不能直冲主門—大門口當然要格外重視,如果不能及時有效地阻擋,否則進入的氣場過於強勢,進而影響整個居家運勢的好壞。2、門口不應該有雜物阻隔—門口放些垃圾桶或鞋櫃都是居家風水的大忌,會影響到整體的家運,讓家人的身體和心情都感到不舒適。3、門口不應該有鏡子—門口放置鏡子迎氣變迎火,會讓一個本來就夠火熱的房子火上加油,家人自然也就會在財運和健康上受到不利的干擾。4、門口不能在樓梯底下—門口碰到樓梯肯定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因為樓梯容易將下來的煙霧隨著氣流吹入室內,對於家居的運勢當然是非常不利的。5、門口不能對著洗手間的門—門口正對著廁所或者淋浴室是最壞的選擇,這樣容易將包括不潔的氣場從廁所帶到客廳,進而影響整個家庭的運勢。以上這些是擺放門框時需要注意的一些主要風水問題,有了這些,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更好地注重家庭的風水正負區域來充足地裝飾和改善家庭的風水。

結語

門框作為風水学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影響著家居壯大、繁榮與成功。给你提供一个好氣氛的居住环境, 相信家居中的人們運程美好,財源滾滾的时刻也即将来临。通过通過擺放門框的風水, 我们可以稳妥地済會家裡的風水選擇, 進而慢慢地實現家居的風水化,得到風水的幸福和富裕。


廷伸閱讀
http://www.ulda.com.tw/page00.aspx?prd_id=2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