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窗、三門,風水怎麼看?」

落地窗

在風水學中,落地窗象徵著流通,落地窗向外的開口不僅可以讓陽光灑進室內,也能將室內的陰氣排放。因此,若房屋正面有落地窗,就能增加家人的健康運勢。然而,若落地窗正好對著大門,會形成「問題流」,影響家中的和諧氛圍,因此需妥善處理。

三門

「三門」指的是住宅或公寓大門、房門和陽臺門。在風水學中,三個門的距離和位置也是重要因素,需要根據風水學的原則來安排,這樣才能為家庭帶來健康、財富和幸福。大門是房屋最重要的代表之一,它與外界的聯繫最直接,所以大門要保持整潔清潔,且不得有破損。房門和陽臺門也要保持同樣的潔淨和完整。這樣,家中才能保持積極向上的氛圍和正能量。

低窗

低窗的另一種形式是幾何圖形中的「長方形」,在風水學中被稱為「帶子」。如果一整堵牆都是低窗,則容易讓人在室內感到無法集中精神,思緒難以清晰。如果想要低窗發揮積極的作用,甚至可提高家庭財運,就要善用風水學的知識與技巧,將它放置在重要風水方位,如財位等。在風水學中,落地窗、三門、低窗是建築物設計和布局中必不可少的元素,也是營造良好風水的重要條件。更重要的是,它們對於家庭的氛圍和成員的健康財運都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所以我們要深入體會,謹慎擇選,才能助力家庭成員的吉運昌盛。

冠德大境風水:掌握流年,開創未來

冠德大境風水:簡介

冠德大境風水是一個新興的風水顧問公司,依據中國古老的風水學理,提供客戶在房屋布局、裝修、選址等方面的專業建議,以幫助客戶改善家庭、事業等範疇的運勢,提升個人幸福指數。

冠德大境風水:專業團隊

冠德大境風水由一支專業的風水師組成,每位風水師都擁有豐富的風水知識和實踐經驗。他們會以客觀、專業的態度,依據客戶的需求和現場環境,提供量身打造的風水方案。

冠德大境風水:服務內容

冠德大境風水提供多種風水顧問服務,包括:- 房屋風水:以居家風水為主,評估房屋風水格局是否合適,如何透過風水調整住宅中的運勢;- 商業風水:以商業機構為主,評估商業場所風水是否合適,如何透過風水布局提升商業運勢;- 新居開運:新房落成前,提供選址、選房、布局、裝修等方面的風水建議,以確保家庭幸運氣場充足;- 個人祈福:以個人八字、飛星等命理理論出發,針對客戶運勢進行風水調整,加強幸福能量。

冠德大境風水:核心價值

冠德大境風水的核心價值是「掌握流年,開創未來」,透過解析客戶的命理和運勢,掌握年、月、日的吉凶方位和能量,制定符合客戶需求的風水方案,幫助客戶順應大自然的變化,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結語

風水學是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冠德大境風水秉持著儒家風水「天人合一,將心比心」的思想,以客戶需求為導向,提供專業的風水服務,幫助客戶提升運勢,讓生活更加美好。


廷伸閱讀
https://atango.pixnet.net/blog/post/1985392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