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景點推薦 |首爾觀光 |韓國首爾 |【首爾古城】

韓國首爾景點推薦 |首爾觀光 |韓國首爾 |【首爾古城】

漢陽都城(韓語:한양도성/서울성곽/漢陽都城/서울城廓),位於韓國首爾特別市,是一系列石頭,木材和其他材料製成城牆,旨在保護漢城(漢城府한성부漢陽都城)免受入侵者侵害。

[1]
1395年,太祖建立朝鮮王朝五年後,太祖下令成立「都城築造監」(도성축조도감),負責建立城牆保衞漢城。

城牆沿著四大山脈-北嶽山、駱山、南山和仁王山山脊,長約18.6公里。

目前,長約12公里城牆指定歷史遺跡10號(1963年),城牆城門,水閘和信號火山得到相應地保護。

城牆某些部分獲得恢復,因為城市遭受持續破壞徹底摧毀。

[2]
於首爾東部地區海拔其他地區,受到敵人襲擊。

他命令鄭道傳尋找並測量一個適合建立都城地點。

1396年1月1日(農曆),朝鮮太祖舉行了開創性典禮。

兩千七百四十四名青年人服役兩年以上,並山區北嶽山、駱山、南山和仁王山。

城牆上有八門,所有這些建築始建於1396年1398年間。

延伸閱讀…

漢陽都城-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韓國首爾]水原華城수원화성:古城、夕陽、炸雞

建於十四世紀後期原始城牆中等大小石塊組成,泥土組合在一起。

十五世紀中期世宗大王統治期間,城牆進行了大規模翻新,包括矩形石塊換土牆部分。

[1] 肅宗1704年修復中,使用大型石板了城牆,標誌著漢陽都城後特徵。

[2]
於首爾東部地區海拔其他地區,受到敵人襲擊。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景點推薦》2023首爾旅遊景點!首爾觀光/近郊/夜景 …

慶州古城歷史遺跡一日遊(首爾出發)

因此,門外添加了監視點來加強漢城防禦。

這個區域之間,興仁門和光熙門之間一部分城壁延伸到方形外面。

信號火堆,是防禦系統另一個組成部分,成立於1394年,運行到1894年。

全國各地信號一個土堆到另一個,晚上使用煙霧和火,傳送收到南山頂端的燈塔後,直接轉達皇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