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車站 |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 |花蓮火車站 |【花蓮火車站】

花蓮車站 |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 |花蓮火車站 |【花蓮火車站】

花蓮車站美食眾多台鐵車站之中算精彩,花蓮車站打發時間期間發現很多同性質店家有兩種選擇,像超商兩大龍頭7-11和全家有、咖啡有星巴克和Cama Cafe、茶飲有紐約功夫茶和茶湯會、壽司有爭耕壽司;花蓮麻糬有記麻糬和阿美麻糬,伴手禮店有幾家,連薰衣草集團旗下森林島嶼進駐花蓮車站商店街(只差頂呱呱沒有麥當勞或摩斯勁敵吧)。

頂呱呱炸雞和紐約美國功夫茶第三間聯名旗艦店設花蓮車站,愛喝珍奶人可以吃炸雞喝珍奶(個人吃炸雞是喜歡配可樂XD)。

整體感覺像多年不見朋友整形了一樣(什麼比喻?)。

回程和同行人分開旅行,花蓮車站閒晃無聊索性拍照記錄花蓮車站有什麼好玩,花蓮車站有星巴克真是太讓人羨慕了,説話我雖愛喝台灣星巴克咖啡(身體會,我喝星冰樂),但有星巴克有一種歸屬感,可以空檔時間去星巴克趕稿消磨時光,希望台中火車站能有星巴克。

如果趕時間想買壽司火車上吃是選擇,壽司直接拿了走,但趕時間話有耕壽司可以坐下來享用。

花蓮車站搭手扶上來有茶湯會、爭鮮壽司和Cama Cafe三家店迎接大家,説花蓮車站飲料選擇性挺多,咖啡有星巴克和Cama Cafe;茶飲有紐約功夫茶和茶湯會,大家可以各取所需(有茶湯會我覺得羨煞各地乘客)。

台鐵夢工場販售台鐵之外,有台鐵週邊商品,鐵道迷可以趁火車期間去晃晃。

台中名產洪瑞珍花蓮車站吃得到,身為台中人看到洪瑞珍有種他鄉遇故知感。

延伸閱讀…

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

花蓮車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花蓮麻糬賣店之外,花蓮伴手禮能考慮法芙娜或杜倫先生。如果趕時間想買壽司火車上吃是選擇,壽司直接拿了走,但趕時間話有耕壽司可以坐下來享用。

延伸閱讀…

花蓮火車站

花蓮火車站

是邊緣人人一起團購吳媽媽包子關係,花蓮火車站可以直接買免揪人。

台鐵當在火車站或火車上買得到,本來想嘗試花蓮地知名台富,但想到現在疫情期間不能火車上飲食,疫情過後來花蓮旅遊我買看看吧!薰衣草森林旗下品牌森林島嶼花蓮車站有一家,如果想薰衣草森林品牌香皂和保養品不用專程去社薰衣草森林了,東部鄉親花蓮車站買得到啦!花蓮車站商店島嶼森林之外,有京華堂可以參觀選購。

超過五年沒去花蓮火車站了(雖然前兩年有來花蓮旅遊但是直奔瑞穗車站),沒想到全站煥然,進駐花蓮火車站美食、連鎖咖啡店、伴手禮店,火車時間不無聊。

另外想找離花蓮火車站美食餐廳可以參考>>>【花蓮美食人包】精選5+1花蓮咖啡廳、早餐、酒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