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媽媽鵝童樂園 |鵝媽媽鵝童樂園 |雲林親子景點 |【鵝媽媽鵝童樂園】

鵝媽媽鵝童樂園 |鵝媽媽鵝童樂園 |雲林親子景點 |【鵝媽媽鵝童樂園】

鵝媽媽鵝童樂園地點原本是雲林縣勞工育樂中心,「鵝媽媽公司」空間改造成「鵝童樂園」這個斗六景點,户外可以是適合小朋友玩耍空間,室內是販售鵝媽媽相關周邊產品。

整體來説鵝童樂園雲林勞工樂中心後面空地重新整理,設置了鵝公仔、溜滑梯、沙坑、草皮、小火車遊具,夏天有充氣式戲水池可以玩,小朋友會覺得好玩,爸爸媽媽得鬆免門票省錢。

從斗六市區出發5~7分鐘車程,離附近78公路(台西坑線)斗六交流道2分鐘,交通。

停車場入口處能感覺鵝童樂園可愛滿點,兩隻大大白鵝迎賓,有鵝蛋座椅,裡面是到處有鵝公仔可以拍,來有年情侶來取景打卡。

雲林斗六親子景點鵝媽媽鵝童樂園前身是雲林縣勞工育樂中心,有自己停車場,停車場可以容納20幾部車,離停車場最近地方有個卡哇依入口,童趣天鵝造景喚起大家童心,一旁有貨櫃屋有可愛造景。

草皮上鵝童溜滑梯超級搶眼,山坡上一隻天鵝帶著一籮筐鵝,溜滑梯鵝媽媽身體裡滑出來,小朋友們跑來跑去,而大人肯定忙著拍照啊!我們家女孩雖然溜滑梯,但是直喊著這些鵝可愛,忍不住拍起翅膀來拍照。

忍不住拍哈哈,基本上打開IG鵝童樂園,佔版面這個天鵝山坡啦!説是現夯夯雲林IG打卡景點誇張~園區大草皮旁養了好多鵝,搖擺走路或划水模樣可愛呢!原本園區入口處有牧草飼料販賣機,一把餵食鵝飼料是10元,不過我們來時候售完。

鵝童樂園裡設置了幾款像是旋轉木馬(應該叫旋轉天鵝)、小火車和小賽車遊樂設施可以玩,每次是50元,是適合小小朋友遊具,現場有看到負責維護秩序和啟動工作人員。

延伸閱讀…

鵝媽媽鵝童樂園

【雲林親子景點】鵝媽媽鵝童樂園(免門票):必拍大天鵝溜滑梯

我們愛玩生活,帶孩子一起旅行、手作、體驗中學習…蹲下來和孩子視野,發現世界能角度去看待…
帶孩子一起旅行、體驗中學習…蹲下來和孩子視野,發現世界能角度去看【雲林親子景點】鵝童樂園~新景點!餵鵝、天鵝溜滑梯、魚菜共生DIY、旋轉天鵝、親子餐廳,玩樂學生態搭台西客運7120線路,勞工育樂中心站下車步行可抵。雲林斗六親子景點鵝媽媽鵝童樂園前身是雲林縣勞工育樂中心,有自己停車場,停車場可以容納20幾部車,離停車場最近地方有個卡哇依入口,童趣天鵝造景喚起大家童心,一旁有貨櫃屋有可愛造景。

延伸閱讀…

鵝媽媽鵝童樂園| Douliu

雲林斗六親子景點推薦|鵝童樂園,免門票參觀,還有真的鵝喔!

繞到鵝媽媽鵝童樂園前門看到大一隻天鵝裝置藝術,生動樣貌彷彿情地迎大小旅人們到來,我們踩著步伐迫不及待要入園參觀。

一看到有下樓樓梯惱著推娃娃車怎麼辦,細心Yo發現樓梯旁有無障礙坡道,如此爸媽們推娃娃車有坐輪椅人士。

坡道牆面有著吸睛彩繪圖案,也好可愛啊!順著坡道下行,來到商品販賣區,這裡有各式各樣雲林良品及文創商品展售,逛!鵝媽媽鵝童樂園户外大片草地廣場上設置了拍天鵝裝置藝術,Yo大力敲響鐘,期許:「我們一起吧」!鐘聲迴盪草地,空氣中能聽到祝福迴音,敲一兩聲,敲幾聲會吵到人囉,制止小孩住手XD地發現豔色彩裝置,我們加快腳步跑過去看,哇~~~小型山坡上建造了四道天鵝溜滑梯,鵝媽媽帶著鵝寶寶們此等待大家,讓前來孩子們了,呼朋引伴跑來玩!溜上面中間平台休息一下溜下面,過癮啊!光是在這一區讓孩子們徘徊不忍離去,可惜場地大,沒有遮蔽物,天氣時沒辦法玩太久了!鵝媽媽鵝童樂園宛如兒童樂園,有好多遊戲設施可以玩,只是要額外付費!費用:一人50元,大人陪小孩坐只收大人費用旋轉木馬變天鵝,超可愛!小火車圍繞著生態池走,搭火車可以看魚啊!位於鵝媽媽鵝童樂園二樓,場地飆車,貼心搭設遮陽措施,即使豔陽天能盡興玩!位於鵝媽媽鵝童樂園販售區旁,沙坑啊,有搭設遮陽措施,小小沙控可以盡情玩沙大滿足!另外有一些假日開放遊戲設施,平日去有得玩喔!池子裡有許多鴨鴨球、玩具,讓孩子們享受釣!位於鵝媽媽鵝童樂園2樓賽車旁邊,爸媽們可以操控搖控器讓孩子們坐車車,這個洋洋愛玩!好多鵝成羣這,看到鵝羣悠遊池中,可愛了,讓人喚起童心!鵝媽媽鵝童樂園設有魚菜農作體驗區,小型生態區可以讓旅人們瞭解養魚、種菜如何達系統,現場種植鹿角窩苣、甜菜、空心菜、四季葱、京都水菜,假日有魚菜共生手作DIY課程,讓孩子體驗撈魚、採水草,DIY療癒物迷你魚菜共生系統,十分有教育意義。

1.青醬鵝肉披薩2.青醬鵝肉丸披薩3.地瓜時蔬披薩4.夏威夷_鳳梨披薩5.夏威夷_香蕉披薩青醬系列披薩使用鵝油,味美、脂,媲美橄欖油,有機會可以嚐嚐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